close
《外婆說》母親節前夕


母親節假期,外婆要回新竹。


交流道精緻的隔音牆。


二高雨濛濛。


盛開的嘉德麗亞蘭。


和叔公圍著花盆說話。


大舅舅還沒出生就買的藤椅,外婆說,這陣子被外公坐壞了。


外婆就來緬懷一下。






在7-11前面買咖啡喝的時候,外婆覺得這輛車這樣暫停很白目。


二高路邊相思樹的落花。


我在新店家樂福。


外婆幫我和媽媽拍。


今天我的打扮十足是個小姑娘。


爸爸拿著新買的小被子。


媽媽給我開洋葷吃不少薯條。


傍晚,小比表妹在家歡迎外婆。


表弟越來越會笑瞇瞇了。


而且跟我不一樣,表弟很配合的一直盯著外婆的相機笑呢。


讓外婆拍得很開心。


外婆說,大家母親節快樂喔。


表弟玩巧虎遊戲書。


含著水促狹的笑。


一副惡作劇的樣子。


跟馬麻在地板玩。


巧虎玩具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