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操練


外婆最喜歡帶我去的地方就是,戶外、可以又吃又喝又跑又跳的大自然。不然就是平常日人少的賣場,例如美麗華百樂園、家樂福啦。


我在美麗華的莫凡彼吃烤布雷。


這個玩具是新的。


可是我一邊玩,一邊還是看著旁邊別的小朋友在坐小火車。(外婆說,我和後面那個底迪的動作好像。)




我射小鴨得240分喔。外婆本來以為我上上下下搖動,浪費了戰鬥力,後來我要外婆射,外婆把水柱直直對著小鴨,小鴨卻都不進去。外婆才知道,原來我的射法是對的。


然後,我們去坐摩天輪。


媽媽後來問外婆,我會不會怕,外婆說,我還小,還不懂得怕。


還看到飛機喔。


我有時叫外婆坐近近,有時說我自己坐。


姨婆也有坐。下去的時候,外公在底下等著。所以我今天說,坐摩天輪,就可以看到外公。


溜滑梯。


媽媽幫我剪指甲。


我墊好墊子,要喝ㄋㄟㄋㄟ了。






我在象園咖啡用手撐起來。


還沒輪到我們,可是我已經快吃飽了,因為阿嬤有給我帶便當。


我吃飽了,要去溜滑梯。


我在象園咖啡用碗喝水。


碧湖公園好多夜鷺啊。


飛機起飛了。


外婆說,地上白白的是鳥糞,不要踩到。


我溜滑梯。




這些地墊好好跑啊。


我終於在車子裡睡著了,外婆說,我今天有操練到。


我本來在窗台玩車車,外婆說她去拿相機幫我拍,我卻不玩了。


媽媽的頭髮好好摸。


我把媽媽的馬尾拆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