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表姊,表弟,表妹


表弟的氣管跟外婆一樣,很敏感。大舅媽問醫生,如何分辨感冒和過敏,醫生說,真的很難分。所以大舅媽現在天天有空就帶表弟出去走走,希望多運動可以改善體質。

我和表弟相處也越來越好了,今天我去表弟家,表弟還拿玩具給我玩,我也幫他把玩具戴在頭上呢。

表弟想睡覺的時候,就會自己去找嘴嘴(奶嘴),然後去小床上自己躺著,這一點很強呢。不過今天我騎著表弟的小X形車進他房間,表弟一看到,馬上爬起來在欄杆裡說,“車車”,雖然也不反對我騎,但媽媽和大舅媽他們都笑壞了。

外婆說,小比表妹一天比一天漂亮,很愛看牆壁上的黑貓,也很會笑,看起來很認得外婆喔。


大舅舅買晚餐回來了,小比表妹被大舅媽抱起來,好奇的看著外婆的相機。


表弟忙著在玩玩具。


外婆說,表妹眼神慧黠。


嘴巴動的樣子,好像跟我一樣,很會講話。


大舅媽幫表妹換尿布,表弟是個乖哥哥。


表妹給她把拔抱。


眼睛看她把拔。


表弟把巧虎放在電腦桌旁邊的空隙。


外公外婆帶表弟去士林官邸。


表弟曬太陽很高興。


外公和表弟在舞台上玩。


手裡拿著阿勃勒的果莢。


和玫瑰花拍一張。


小男孩和玫瑰花。


外婆喜歡簡單這樣拍。


表弟超愛噴水池。


看得不想走。


白亮亮的水花。


我在看表弟在看甚麼。


我玩表弟的電腦,表弟在玩球球。


我們和我們的把拔馬麻。


小比表妹在觀察四周。


表弟咳嗽了。


表妹的酒窩。


今天我又去表弟家了。


我對表妹很有興趣,大舅媽跟我說話。


表妹也喜歡有客人來。


我在看大舅舅養的螳螂。


外公把玩具頂在表弟頭上。


外婆在逗著表妹。


表弟頭上頂的東西掉了,哈哈大笑。


我也來參一腳。


我也學外公把玩具放在表弟頭上,然後也和表弟一樣哈哈笑跳著。






表妹聽大家很熱鬧,心情也不錯。


眉開眼笑。


嘴角微微上揚。


會微笑的嬰兒。


笑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