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綠院子的院子


綠院子民宿,屏東縣恆春鎮山腳里5鄰恆公路82號。

綠院子沒有院子,它的院子就是門前那一大片的稻田。那一片稻田連著農家,延伸到關山,所謂農家,也許也有很多獨棟獨院出租的民宿。從四樓可以看到龍鑾潭,還有老闆口中的土地祖,也就是說,附近有名的土地公廟,是從土地祖分出去的。老闆還說,如果在頂樓,可以看到360度的恆春半島。

我們的眼睛徜徉在天光稻田之中,那透明的玻璃窗,技巧的話,你可以看著窗外沐浴。房間走的是我喜歡的簡單路線,沒有地毯,寬敞而明亮。可我第二天早上起床洗澡時發現,水的味道很濃重,老公說是氯,兒子說,加了氯表示是真的自來水,不錯喔,哈哈。

燕子會從三樓的窗外飛過,有一隻逼近窗邊的速度可以讓我定點觀察它一下,真是活生生的賞鳥牆。雲是一大片,從黃昏到天黑,到天亮,我在恆春,綠院子。


一上綠院子三樓,發現這個窗景。


從浴室的透明牆看出去。


無敵窗景。


簡單寬敞的房間。


憑窗瀏覽恆公路。


L形落地玻璃門。


開展的盥洗室和陽台。


小貝比增添了歡樂的氣息。

晚霞。


清晨五點半。


關山天亮。


綠院子的早晨。


太陽是神奇的魔術師,畫面中央的山頂就是關山。


到一樓吃早餐。


牆壁上貼的,我玩過三種。


燦爛的民宿門前。




蔬菜三明治早餐,附一大瓶豆漿,大家暢飲。也可以自己多烤一些吐司。


我捨不得刪除這些美麗的照片。










有彩葉木的美麗露台。


早晨的稻田。


晴空如洗。


從四樓陽台看到龍鑾潭。


一群熱鬧的燕子。(右上方那隻不是。)


好漂亮的風景啊。


飛過窗邊的燕子。




雲的影子。


大自然的圖畫。


天光雲影共徘徊。






核三廠的大球。


龍鑾潭和風車。


關山。


百看不厭的風景。


要去高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