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清水服務區


早上1050左右從新店出發,不停息的一路到清水服務區,花了一個半鐘頭不到。這是我的新發現,以前中途一定停寶山休息站和西湖服務區,就要兩個小時才到清水。

想到毒澱粉和禽流感等等,就吃全熱食,點了一家魚排蛋包飯,魚很腥,怪異的吸引人的濃重的味道,又不像發臭了,結論是,以後不選這家。本來想飯後端到櫃台跟他們反映一下,又算了。

在台北的西湖捷運站附近享受過新開的西雅圖咖啡之後,覺得清水西雅圖的服務是舊型式,一向很高興它有手沖咖啡,也點了一杯曼巴,小姐問我要外帶杯還是現場喝,我選了外帶杯,紙杯裝的口感還是有差別。小姐戴著口罩問我,有些話我分不清她是跟她同伴說的還是在跟我說,有點糊塗。

美食區嬰兒很多,許多爸媽祖父母帶著小寶貝出來旅遊,在六月初夏季節,很熱鬧。


魚排蛋包飯,魚的味道在你敢不敢吃的臨界點上。


西雅圖咖啡,喜歡它是我的一廂情願,哈。


水母形狀的吊燈。


這個幸福天空的柱子,會不會太多、太超出廣場了?


美麗的清水標誌。


停車場許多海洋生物的造型。


樟樹的影子好涼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