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採買


家樂福擺滿了學生開學的用品
我也要為我的電腦桌整理出一個乾淨的空間
所以也煞有介事的挑了幾樣東西

第一個是收納箱
理想的是透明的蓋子
但大小屬這一個比較合適
有一個桃紅色的蓋子
台灣製造



再來是高級學生事務剪刀
和Doraemon哆啦A夢的放大鏡
放大鏡的柄上還有一圈閃亮的貼紙
是以小學生為訴求的



剛才的收納箱叫做掀蓋整理箱
有蓋子很重要
才不會積灰塵
製造地址在苗栗縣銅鑼鄉



把東西放進箱子
我不太有收納的才能
但是立意要養成好習慣
讓電腦周邊清爽乾淨



剪刀是江蘇製造
是台灣順德工業全額投資之子公司
總公司在台灣彰化市



哆啦A夢剪刀原產地中國
地址在上海
它有台灣官方網站
限台灣地區販售



台灣的工業如何發展求生
我充滿興趣和祝福
台灣加油
我愛台灣 - 這是一定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