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基尼



玩浪會上癮,那些巧克力色的皮膚不是一天曬得成的,雖然還是有一些人曬紅了身體,等著假期之後變黑脫皮。

防曬用品盛行,造就了許多辣妹可以放心穿比基尼。穿比基尼的同時,不知道有否想過要魅惑別人的眼睛?可以確定的是,不少男人的眼睛都被魅惑了。有句話說,“一白遮三醜。”在沙灘上我想,是“兩截式比基尼增加三分美麗。”然後反過來說,懶惰的女生不適合穿比基尼,因為要擦防曬乳的面積太大了,哈。

回家打開記憶卡,J問為什麼把比基尼的都刪掉,“啊,我對這個沒興趣,那是爸爸拍的。”對比基尼照片沒興趣的我,並不代表對比基尼女生沒興趣,很多漂亮的胴體我還是很讚嘆,但我比較傾向純粹透過衣服去欣賞各種美麗,很多防寒衣下濕淋淋的身形,更充滿了無限的性感呢。

在海邊看久了,還是那句老話,“認真的人最美麗。”不管男生女生,認真衝浪玩浪的人,最吸引我。專注地盯著海浪,盡情地追逐海浪,一再地修正姿勢,終於成功破浪而出,凌浪前進,讓人不禁為他叫好。

今年夏天真是異數,想像中的颱風至今還沒來,七月暑假一開始,福隆的海洋音樂祭立刻開鑼,免除了往年被颱風攪局而延期或取消的遺憾,早知道老天爺這麼賞臉,他們應該多辦幾場吧?我說,颱風還沒來,不是不來。咖啡座的老闆說,至少農作物都收成了,過了一個好季。這倒是有道理,風調雨順,五穀豐登,大家求的就是這個啊。

玩浪會上癮,還想再去烏石港,想念那一片平坦的黑色沙灘,以及“極酷”那橘色的方形大傘。在沙灘上吃便當,說不出的好吃。穿著濕濕的防磨衣,坐在大傘的邊緣,讓沙灘的熱氣衝上來溫暖身體,也把衣服烘乾,好像三溫暖一般,是天然的SPY烤箱。還有藍天白雲,海平線上的船,山上緩緩降下的飛行傘,還有淺灘上一群群浮游的小黑魚。

玩浪會上癮,謝謝孩子們總是提議說要衝浪,讓老爸老媽有動力帶著充足的配備去共襄盛舉。今年夏天去了墾丁、日本,老天爺賞一個無風無雨的假期,期望天佑台灣,大自然生生不息,地球永遠綠意盎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