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紋身


這次去墾丁,我在手腕上彩繪了一個紋身。本來對老闆說,我想要棋盤腳的花,老闆說,有圖樣他就會畫。我沒有圖樣,心想,附近派出所不就有一樹的棋盤腳?最後繪了一個不知名的花草的圖案,了了一個心願。

第二個計畫的是,去看“南卡威”的表演。“南卡威”算是墾丁大街的夜店之一,入夜音樂弄得震天價響,那個身穿披風的猛男會出來和人打招呼。我一看他的有力肌肉,就想算了,沒那麼想看了,就沒去了。

然後玩三合一。大腳丫、水上摩托車、香蕉船。很快就結束了,可是大腳ㄚ震盪得很猛烈,骨頭都要散掉了。水上摩托車倒好,順著前座老闆的姿勢左傾右斜,我重心沒變,幾乎有置身事外看表演的悠閒,一點也不困難緊張,也沒尖叫。不過香蕉船可惜沒有翻掉,翻在外海當然會很緊張,所以堅決不要,後來看有人在快到淺灘時才翻,看起來不錯,下次去嘗試。我認為我既然會游泳,在淺灘應該沒問題。不過猛浪難防,還是得小心。

和所有的遊客一樣,一開始總有一些不屑玩的活動,去多次了,這個玩過,那個玩過,就會把原本從沒想玩的拿來嘗試。像賽車,那根本和海水沾不上邊的遊戲,在墾丁玩不是太乾燥了嗎?可也都去玩了。而且我還是同行的人中開得最慢的,實在和真正的開車差太多了!老闆卻說,開得慢的才是高竿,那就是說我啦。

對於民宿,我也是有話要說的,幾乎每個民宿都有瑕疵,水量太小啦,馬桶座移位啦,地板上有前一任房客的頭髮啦,枕頭沒有新鮮的味道啦,沒面海說有面海啦,不勝枚舉。想著想著,旅遊淡季時,就想住住看真正的飯店。有優惠時的“福華”還會幫人升等,雙人房是有兩張大床的海景房,真是樂爆了,回台北跟朋友說,朋友竟然問,兩張大床要幹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