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一度斜斜飛過門前


颱風很奇怪地“近似滯留”,因為V的日本行改成下週出發而放鬆的我的心又稍稍懸起來。放颱風假的下午,家樂福可能又擠滿了人吧?午後沖泡了一包民宿拿回來的咖啡,甜甜的三合一,充滿了還沒結束的夏天的回憶。我可以拿民宿的咖啡回家嗎?我覺得可以,那是旅行的一部分。

像寵物狗濃密的白毛的雲團仍然幾乎遮住整個台灣,今天要從上海回來的朋友也延期了。一向只注意海上陸上颱風警報,這次才深切體認飛航的安全判定有別於一般的預報。到海邊看幾層樓高的長浪是某個朋友的喜好,我則滿足於看電視上各地的大浪。但歸根究柢,祈求老天爺不要讓颱風造成大災害,希望天佑台灣。

想好了,颱風過後的暑假尾巴,要再去玩玩浪。地球非常美麗,大自然非常奧妙,渺小的我,坐在電腦前面緬懷麥可傑克森,天馬行空,一邊注意颱風,一邊瀏覽地震的近況。在颱風天登場的爸爸節,讓車站昨天人潮爆滿,前幾天已經慶祝過的我們,再來慶祝一次也不錯,雖然主角一定會說“不用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