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石港



今天去烏石港看國際衝浪邀請賽,只看了大約一個多小時,一些初賽的男生,可能浪不夠大,能站起來的不多。後來有長板複賽,那就比較有看頭,第一組有一個選手的成功率很高,每次都能站起來衝到近岸邊,我想他應該會有名次,看完他,我們就回家了。明天是決賽吧,說不定我又去看呢。

宜蘭的蘭雨節,烏石港部分辦得不錯,(其它冬山河、武荖坑,我沒去,不知道。)戲水的人很多,衝浪比賽進行時,隔線另一頭的衝浪民眾身手好的不少,紛紛站立起來滑到淺灘。烏石港的停車場很廣闊,又免費,如果單純就玩海水這一面來看,我問:

“宜蘭到底賺什麼?”

“沒有賺什麼啊。”Z說。

賺的是吸引人潮來觀光。來賞鯨,洗溫泉,消費,……帶動宜蘭縣的觀光產業。我想,其他縣市也一樣吧。這種消費方式也許是以後台灣生存的命脈,自給自足,自己互通有無,把台灣變成一個完全的觀光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