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心疼


外婆說,當她在統一阪急看到我的時候,她好心疼,覺得我像驚弓之鳥。媽媽和外公說,我是緊張,阪急人太多了,我不適合,我適合像昨天去的台大尊賢那種不太亮、和人隔著一段距離的地方。

外婆說,小嬰兒提醒大人,要笑口常開。小舅舅問我甚麼情況會笑,外婆說,對我笑,我就會笑,說外公是我笑的啟蒙者。小舅舅就隔著桌子對我笑,我也笑了,大家都笑了。媽媽說,我給小舅媽抱得舒服,都沒有哭,證明我喜歡女生的胸部。爸爸說,我給奶奶抱也是這樣。

媽媽說,我好像知道小舅舅和小舅媽是自己人,一見面就沒有生疏的樣子。小舅舅說,我一定是記得他手指的味道,以後我牙齒去塗氟,就會說,呀,就是這個味道啦。外婆說,那我就是天才兒童囉。

外婆聽別人說,陽光對小孩的眼睛不好,就很擔心的想告訴媽媽,以後帶我出去要給我戴帽子。不過外婆又對著門外的太陽說,媽媽出去都用手幫我遮眼睛,媽媽一定會好好保護我。

外婆早上起床對著電腦想,是不是不要太常帶我出去比較好,因為我還很小。可是媽媽整天帶我的時間很長,需要透透氣。再好好調整好了。外婆想完,對她自己說,不知道昨天媽媽喝了奶茶,我有沒有一夜都很high。


我和大家慶祝父親節。


我在家樂福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