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愛上拳頭


外婆說我最近愛上拳頭,可以很準確地把手放在嘴巴前面舔啊舔,吸啊吸。可惜媽媽把我的手包著手套,外婆說,那種觸感應該不是很好。

每天外婆幫我上音樂課,拿著布兔子音樂鈴在我頭上轉啊轉,又拿著一隻藍色小象圈圈拍出聲音給我聽,媽媽和外公都說,我愛極了這兩個朋友,媽媽還下了一個註解,“玩不膩的外婆,聽不膩的小孩。”

我的血型和外婆相同,所以外婆跟媽媽說,以後她可以當我和媽媽的解說者。

媽媽本來對我是照書養,想要訓練我,不要被抱習慣。後來完全放棄,昨天外婆問媽媽,可以抱我嗎,媽媽說她早就解禁了,外婆說,媽媽是個有想法的人,而且這個想法很好。

每天外婆都說,要去買兒童安全座椅,這樣外公外婆和媽媽才可以帶我出去,因為外婆說,媽媽需要增加運動量,我們大家也才可以出去外面透透氣。

外婆喜歡抱著我走來走去,外婆說,她喜歡走路,我也喜歡被抱著走路,我們兩個配合正好。

剛剛門鈴響了,爸爸奶奶家的阿姨拿晚餐來給媽媽吃,可是我還在吸媽媽的奶,就唉了一聲,外婆說,其實我已經懂得節制,不會胡亂撒野,外公和媽媽也同意,他們好像忘記剛才我洗完澡大哭特哭那一幕,不過外公說,那是因為我洗澡前上音樂課運動了,當然肚子餓。這次外婆沒有答腔,只笑一笑,因為她在寫這篇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