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第一次


外婆說,我們第一次開車出去,成功。

每天外婆都在說,怎麼去買安全座椅,昨天,堅持我一定要坐安全座椅才要出去的媽媽跟外婆說,她抱我坐外婆的車去買好了。在車上,媽媽一直跟我說,“ 只有這一次喔,只有這一次用抱的喔,以後我們還是要坐椅子喔。 ”我起先沒哭,可是媽媽出去買的時候,外婆跟媽媽說,她抱也沒用。

不過到了新光三越南西店,媽媽和外婆都稱讚我,因為我一去就把便便大乾淨了,也稱讚南西店的尿布台很方便,外婆說,有一個阿姨在等的時候,很有興趣的看著我,清潔阿姨也笑著看我,沒有生氣我的便便紙尿布丟了,她要打掃呢。

外婆說,新光二樓的咖啡座很不錯,還給我一杯小馬克杯的水,也給我一付溼紙巾,雖然我不能喝,媽媽自己有帶水來。外婆又稱讚哺乳巾真好用,我哭了,媽媽就把我抱去餵奶,我躲在媽媽的哺乳巾裡面,外婆說,這樣很好,冷氣也不會吹到我。我在吸奶的時候,外婆跟媽媽說,這裡坐的都是女人咧,包括我們這一桌。

我吸完奶了,媽媽和外婆用推車帶我去逛嬰兒部,外婆買了一個會轉的月亮音樂鈴給我,還用相機拍我和媽媽逛百貨公司的樣子,外婆說,我和媽媽都很漂亮。

媽媽很喜歡那個育嬰室,說我一上去換尿布就很開心,請外婆幫我們拍了很多照片。外婆跟媽媽說,門口櫃台還有護士呢,原來是辦理兒童卡的阿姨。

回家的車上,外婆說,她本來覺得很簡單,真的載我了,她很戒慎,外婆看著前面開車,對我說,她為我減速。然後媽媽問外婆,是不是覺得我現在很安靜,原來我對著我的藍色小象朋友在笑呢,外婆說,媽媽真聰明,曉得帶小象出來哄我。


我在媽媽的哺乳巾裡面

我和外婆媽媽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