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新奇的下午


今天外婆和她的學生阿姨聚會,我和外公、三姨婆、媽媽也去了。媽媽說,我一躺在喝下午茶的沙發上,就一整個high,媽媽在和叔叔阿姨說話,我也看著媽媽的笑臉咯咯笑出聲音來,讓大家都笑了。阿姨送我一雙學步鞋,我還把裝禮物的紙袋玩到破掉,叔叔說我很好動。

傍晚我們去阿姨的家參觀,阿姨家有一個大姊姊,一個小姊姊,小姊姊對我很有興趣,說我的腳很小。外婆把她背包上的小猴子送給姊姊們。外婆還說,阿姨家的書房真是寬大,尤其那個原木大書桌,和沒有擺滿的書架,更是外婆理想的樣子。

媽媽說,今天去宜蘭,成功。


我今天心情好,要去宜蘭囉。


我躺在下午茶的沙發上很高興。


外婆說,我的姿勢有點像鐵達尼號的羅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