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山上咖啡車


今天外婆帶我和媽媽去山上的楓堤咖啡,老闆叔叔是外婆的好朋友,外婆和媽媽都說,叔叔沒怎麼特別理我,我反而很自在,一直都有笑容。流浪狗小白也過來,媽媽很高興,它還認得媽媽,不過媽媽說,我還不懂得看它。

山上有一種鳥在叫,外婆說,是大彎嘴畫眉,說表弟和我打嗝的聲音,有時候就是像大彎嘴的叫聲啦。

下山之後,我們和爸爸會合去吃晚餐,爸爸上班的大樓好大啊,媽媽本來說,不能進去,外婆說,當然可以,我們就進去等爸爸,就看到爸爸從裡面走出來了。

晚上回家洗澡的時候,外婆拿著相機跟我說話,媽媽說,我今天的哭聲有收斂了,平常不會這麼客氣。


我在楓堤咖啡。


和老闆叔叔拍一張。



晚上和爸爸一起吃飯。


媽媽去7-11拿網購的東西,我在車裡睡著了。



外婆來,我洗澡不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