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阿部姑娘和豬小妹


外婆說,我是“阿部姑娘”,因為有一次我打一個呵欠“啊…”之後,繼續“噗”一聲,外婆每次學我,我每次都笑得很開心。又說,我是豬小妹,因為我最近很喜歡嘟嘴,不想吃東西時,會嘟一個豬嘴巴。除了這個,我已經長了兩顆牙了。而且,我很喜歡外公抱我面向前方走來走去,外婆說,外公是我的賓士汽車,又說,我不知道外婆才是我真正的車車,會載我到處兜風呢。


外婆說,我的圍兜很合人體工學。


我在地下街看小熊貓騎車車。


我在新月廣場看小精靈時鐘。


我長了兩顆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