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說》麻吉


最近我和外婆超麻吉,外公很多天沒有來我家,外婆上次感冒也好幾天沒來,所以看到外婆,我好高興。

外婆會跟著音樂跳舞,我就跟著轉圈子,雖然一下子就有點暈了,可是我們兩個人好開心。

有一天外面有聲音,我說消防車,外婆說那是救護車,我們從窗戶看下去,真的是消防車耶,而且來了好多輛,幸好沒事,外婆說我好厲害。

來看看我要外婆拍我的照片吧。


外婆叫我好好給她拍一張。


我要脫背心。


拿著大碗裝笑容。


外婆叫我笑咪咪。


不裝就很可愛呀。


可愛的齒列,好像小海豹。


跑到鏡頭前面來。






我們常常在這裡看外面。


我和跳跳馬。


和外婆玩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