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我去日本玩 3


早上是我睡覺的時間,所以爸爸媽媽他們逛著,我就睡著了。

等我醒來的時候,媽媽說,我聽到那些日語,不知道有沒有感覺不同。

我也吃了很多日本的調理包,媽媽常常要餐館的人幫忙加熱。有一次,爸爸用英文講了一陣子,那個阿姨突然用中文說,“要加熱嗎?”真是跌破大家的眼鏡,咦?那我的眼鏡呢?哈哈。


築地市場好熱鬧,外婆說,我都沒逛過台灣的傳統市場耶。


然後,我就睡著了。


爸爸媽媽站著吃麵,我都不知道。


我們在築地市場。


我在台場的迴轉壽司三連拍。這是“好委屈”。


這是“笑咪咪”。


這是“豬小美”(豬小妹)。


我自己站著,空手喔。


台場外面風很大,媽媽把我包起來。


吃完早餐要回房間,外婆說,那是新幹線。


我繼續表演站起來,外婆說,我兩手的姿勢很可愛。


我們一起在旅館大門前合照。


浜離宮恩賜庭園,我喜歡外婆的傘。


外公吹泡泡給我看。




本鄉給水所公苑好多麻雀。


媽媽說,我們是從台灣來的,就是這裡。


我喜歡跟大家一起點菜。


媽媽說,這裡是東大赤門。


旅館旁邊的星巴克。


我們在羽田機場,要出發回台灣囉。


我在飛機上表現很好,外婆給我100分。


回到松山機場囉。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