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生日快樂


放暑假了,表弟要跟他把拔馬麻回南部他外婆家,所以我的外婆就約大家一起去吃飯,提前慶祝表弟的生日。

表弟一看到我,就伸手抓我,好猛呀。我呢,處變不驚,沒有被嚇到。

那一家餐廳有魚在游來游去,我很喜歡。我們吃完飯,還去美麗華溜滑梯,好好玩。

我今天表現很好,大家問我“最可愛的寶寶是誰”?我就舉手說“我”,“怎麼可愛”?我就裝出可愛的臉。媽媽說我大概是吃了平生第一次的巧克力之後,太high了。

哈哈,不管high不high,都要祝表弟生日快樂喔。


表弟你好。


表弟伸手過來。


我幾乎會走路啦。


表弟生日快樂。


我們去美麗華溜滑梯。


還去坐投幣船,不過我和表弟都一下子就不想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