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黃金咖啡之堅持不下水


下午外婆載我們去金沙灣黃金咖啡,那裡有一隻黑色的狗狗,腳很短,很可愛,我很喜歡它。

可是媽媽和外婆喝完咖啡,又要帶我去海邊,要我走沙灘,腳去碰碰水。我一概不喜歡,把腳縮得緊緊的。

沙灘有很多大哥哥,就是剛才在黃金咖啡裡面睡覺的一群人。也有兩個小葛格,光著身體在玩水。媽媽抱我看他們OK,可是我不要下來。外婆說,大概海的聲音很大,我害怕。

回到車上要回家時,我就安心了,媽媽去7-11拿開水要沖ㄋㄟㄋㄟ給我的時候,我還在車上唱歌呢。


我旁邊有一群大哥哥趴著睡覺。




媽媽弄吸管給我喝水。


黑色狗狗好可愛。




媽媽說,我們要去沙灘。




可是我不想下來。








回家的車上我就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