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仲夏(午)之夢


今天表弟回外婆家,外公已經把小游泳池打好了氣,還放了一袋球在裡面。

表弟一進到客廳,看到那麼漂亮的球池,高興得呵呵笑。外婆把球丟給表弟,表弟被丟到,笑得很大聲。不過表弟玩一下,還是想爬出來。跟我一樣,對外婆的鍵盤比較有興趣。

下午,大舅舅和舅媽去家樂福,表弟被外婆抱著睡著了。外婆把表弟放在客廳的椅子上,旁邊就是漂亮的球池,一陣陣風從外面和電風扇吹過來,表弟睡得涼爽又舒服,真是好一個仲夏夜,喔,應該是,仲夏“午”之夢啦。

睡到黃昏,大舅舅和舅媽買了地墊回來,表弟才醒來,這時外面的天空已經夕陽西斜,雲朵變化了一輪了。

其實,表弟那一袋球,有幾個在我家呢,我已經玩過了。可是我沒玩過游泳池,外婆說得這麼好聽,我也想去玩玩看哪。


表弟在球池很高興。


大家都很高興。


其實這一袋球,有七八個在我家喔。


表弟玩一下,還是想爬出來。


仲夏午 之夢。


傍晚的天空,有一個亮亮的小白點是飛機。


夕陽的地方,雲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