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阿馬非


今天外婆的學生阿姨請我們去北投的阿馬非吃飯。

我們到了北投捷運站,幸好問了警察杯杯,才知道阿馬非就在旁邊,不必曬太陽去找路。警察杯杯還說,阿馬非的咖啡豆不錯。

阿馬非是一家義式素食餐廳,堅持用義大利的橄欖油,反正就是嚴選食材啦。外婆說,咖啡真的很不錯,是illy的喔。

飯後我們還去阿姨在陽明山的家,那裡好好玩,我和表弟在地板上走走爬爬,不亦樂乎,都忘記睡午覺了。

對啦,今天我和表弟又相見歡了,大舅舅、舅媽、媽媽輪流抱我們,我和表弟也輪流吃醋,外公外婆和阿姨就哈哈笑。阿姨對我們很好,切水果、泡茶、泡咖啡給大家喝。不過咖啡和麵包我都只是聞聞看而已。

晚上我們去表弟家吃飯,真是快樂的一天。


阿馬非餐廳


阿馬非是世界遺產喔


櫃台有一個爐子在烤披薩和麵包


嚴選食材


表弟被媽媽逗得笑呵呵


我和表弟一起站著像狐獴


阿姨家好好玩


我躺在搖椅上像大爺


表弟對地板的插座蓋很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