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下水處女秀,成功


上次去龍洞之後,媽媽想約表弟他們再去一次。可是表弟打了疫苗,不適合玩水。正巧星期六天氣非常好,天空很藍,只有一點點白雲,於是我和爸爸媽媽、奶奶、外公外婆,一起又去了龍洞。這一次,我達陣成功,下水初體驗,好快樂。

其實這是要感謝外公的,因為外公運用了一些技巧,讓我不怕水,這個技巧叫做“循序漸進”。我不但不怕水,還很想吃水。外公帶我在木板上玩石頭時,我好想吃我的湯匙。後來溜滑梯時,一個小哥哥跳水,把我的頭髮濺溼了,媽媽說,我還伸出舌頭,舔一舔鹹鹹的海水。為了鼓勵我,媽媽在兒童池裡拿餅乾給我吃,外婆說,好像海洋餵食秀。一個大哥哥看我自己拿餅乾,問媽媽,我有洗手嗎,媽媽說,那個大哥哥很有衛生概念。

外婆怕我玩太久會冷,催媽媽早點幫我洗澡。我洗冷水澡喔,洗完出來,好多哥哥姊姊在吹泡泡,外公抱我去追泡泡,把泡炮打破,真是好玩極了。


外公先帶我在木板上玩石頭。


然後移到兒童池邊。


然後下去走走。


中途我很想爬上岸。


媽媽說我像小海豚一樣定格坐在地上,大概是尿尿了。


然後我就敢在水池中間了。


大哥哥說,我沒洗手可以吃餅乾啊。


再來我去溜滑梯。


好好玩啊。


哥哥姊姊吹的泡泡也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