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熱鬧的小油坑橋


每天帶著我趴趴走的外婆,也想假日帶表弟趴趴走,所以表弟今天就被帶去小油坑橋遊覽了一下。媽媽說我有點感冒,所以我和爸爸媽媽沒有參加。

表弟已經會走路了,外婆說,我的柔軟度比較好,表弟則是挺立度比較好,大舅媽問外婆,那是甚麼意思,外婆說,就是表弟可以站得很穩。

外婆喜歡小油坑橋,常常帶不同的人去,都可以當導遊了。而且,外婆說,今天小油坑橋的天空是有史以來最晴朗、最藍的,外婆和大舅舅、舅媽都很高興。


表弟在小油坑橋。


舅舅他們往橋下走去,我上次去沒有。


小油坑。


大舅舅去摸水,說水是涼的。


表弟在喝ㄋㄟㄋㄟ。


外公抱表弟走路。


大舅舅去探險回來了。


橋下很涼爽。


表弟赤腳走路。




雲霧下來,像國畫。


那一條是以前的舊路。


今天很多人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