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快動作


外婆突然覺得,今天在IKEA的小小孩裡面,我和表弟的尖叫是數一數二的大聲的,這該如何是好。

我本來就大嗓門,但從沒發威的表弟,今天讓外婆大開眼界,外婆要抱表弟離開餐廳的時候,很多人都抬頭看他們呢。不過外婆也說,從餐廳外面才聽到,原來裡面有許多小孩的叫聲呢,媽媽說,本來就是呀。

IKEA很好玩,東西很好吃,人很多,車子很難停,但我們都玩得很高興,最後媽媽他們吃冰淇淋的時候,外婆發現,有許多站著吃的桌子,也都圍了很多人在吃,跟日本一樣呢。

至於要拍我和表弟呢,因為我們兩個都很忙,所以外婆捕捉了很多快動作,雖然是一團亂,但是也很熱鬧哪。


這裡應該有水呀


表弟趴趴走






這個洞看起來挺好玩






一起玩家家酒


表弟你過去一點怎麼樣


這個椅子很好坐


舅舅拿狗狗給我看


我想連腳腳坐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