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原班人馬


今天我們去楓堤咖啡,老闆叔叔說,原班人馬又來了。真的,我和阿嬤、外婆,前天來,昨天也來,今天又來呢。

楓堤咖啡有松鼠,小白喜歡去追松鼠,我喜歡看小白。還有藍鵲,和葉子搖搖搖。外婆叫我看天空,有飛機和一條白色的雲。

今天有兩個叔叔和一個阿姨,外婆和他們說話的時候,阿嬤發現我不知道在說甚麼,原來阿姨拿著我的小狗狗啦,趕快跟阿姨要回來給我。

我這兩天出去的時候,都要帶著兩個狗狗,一個很大,到底有多大,外婆說,看相片就知道了。

外婆回家後跟媽媽說,我會指101的方向,媽媽說真的嗎,我知道101是甚麼嗎?嗯,下次我再來指一遍吧。


我在楓堤咖啡。




我的大狗狗很大吧?


樹下有松鼠,大家看到了嗎?


我睡飽飽很開心。


我大聲叫小白來。


叔叔在裝水桶的水,我好喜歡玩。


外婆說,跟小白照相。


可是小白跑走了。


我躺在椅子上。


外婆說,這樣會駝背。


我在喝ㄋㄟㄋㄟ。


我在車子裡換尿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