欄杆上的白蘭地


久違的,五個朋友,不用問好,中斷的線自動連結。

小高腳杯的白蘭地,你們兩個喝。陽明山微冷,周日午後,小月餅掉下地,馬上引來了螞蟻。他的狗不舒服,平常活蹦亂跳,不是這個模樣,他的狗有心事,他也有心事。

你的牆若在下雪的地方,可以開個壁爐。你說對了,最好是烤披薩那種。對啊,還可以燒水煮茶,下麵都可以。

這些像薄荷罐的長管子是甚麼?雪茄?可以打開來看嗎?抽光了,是空筒。日本節目有一個北海道的獵人,用熊鞭的骨頭當煙管抽雪茄……。

這茶好喝,你家帶來的啊,哈。明天要健檢,今天不能吃纖維質。忍一下,我最想吃壽司大餐,有沒有人聽到?

這蟬好大聲,是台灣騷蟬,那天就一隻在樹幹上,兩個人對它說,拜託去遠一點的地方,好吵。蟬移動是橫著的,它不往高處爬。有蟬才顯得寧靜,我們在太湖邊喝碧螺春,覺得怎麼非常清幽,原來蟬聲停了。

白蘭地不是紅酒,是蒸餾的。高粱酒精多少?一般58趴。我喜歡喝烈酒,威士忌在舌根上釘釘的。嘩,太陽出來了,吼吼,難得的剎那。

大花曼陀羅很香,五色鳥很難找,只聽到聲音,它要枯枝的樹洞。藍鵲很多,現在都一窩出來,七八隻。哪?是一二三,後面加個0。

等一下從六窟下去,仰德會塞,你的左後煞車燈不亮,我知道。我喝了白蘭地,會不會變酒駕?下一次來烤肉,紗帽山那邊夕陽好紅,七星大屯,出岫,是岫,不唸由。鳼,怎麼唸?哈,我今天查出來了,跟你的答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