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寵壞的一家店


這種店在風景區很尋常,景點熱門,人潮洶湧,食客紛至沓來,想不做生意都不行。

也因此,有點被寵壞了。負責客人點餐的那個人很重要,他如果說,“你們都點蔬菜”,那就是你沒點到他希望你點的。不過客人也有法子,就是充耳不聞,照樣點自己愛吃的。

人家說,貨比三家不吃虧。我覺得,餐館也不能只光顧一次就做評價,比如上次,我對這家店讚賞有加,今天,我就給它負分。可你說我從此不再去吃了嗎?那也未必,我想我仍然會再去的,因為它的缺點我還可以忍受,附近的風景也真的美麗,尤其今天,陽光那麼明亮,整座山都燦爛耀眼。

要讚美的是,端菜來的小妹態度很好,結帳的小弟也很有笑容,菜餚嘛,整體說來,還不錯。

餐桌下那隻蜜蜂很熱情。

翻桌率很高,客人一群又一群地來,它不會鳥我說甚麼的。


風景很美麗。


這道菜看起來很豐富,味道也不錯。


快吃完時才發現,茶壺嘴缺了角,沒有跟店家反應。


風景真的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