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說》好玩的小窗台


那天我和外婆在小窗台玩得很高興。

我喜歡抓窗簾的繩子,也喜歡轉窗戶的把手,這些動作媽媽聽了都說太危險,要外婆別再給我玩,外婆說她知道,也很小心。

小窗台有斑鳩會飛下來,會咕咕叫。小窗台也可以坐坐,兩邊都可以看到雲。外婆叫我眼睛看相機那個洞洞,我有看到喔,外婆說這一次拍得很成功,我們兩個都笑呵呵。


我把窗簾拉下來。


繩子好像項鍊。


我和外婆的眼睛都有看相機喔。


不錯吧。


我哈哈笑。






繩子好好玩,可是外婆說不可以亂玩。


這個地板上的球是下一回的預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