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說》俏麗小短髮


叮咚,對了,我是俏麗小姑娘。

那天阿嬤很高興地跟外婆說,我竟然可以趴在沙發睡了兩個鐘頭。外婆很高興地開門進到我家,就看到我真的睡得好甜,而且,哈哈,我剪短髮了耶,平生第一次,媽媽幫我剪了一個很短的西瓜皮。媽媽後來說,她技術不好,可是外婆覺得我好可愛,真的好漂亮。

那天我就頂著一個短髮在家裡走來走去,晚上我背著外婆在海生館買的背包,因為帶子很長,有一度我有點不會走路了,肩膀縮一邊,外婆和媽媽看了都哈哈笑。

現在來欣賞我的短髮吧。


我趴在沙發睡午覺。


我剪短髮呢。


正面看。


後面看。


媽媽幫我背背包。


這個帶子好難搞。


外婆教我這樣綁。


去給媽媽看。




真的很難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