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說》蘋果泥和浴衣


周日外婆去表弟家,表弟穿了一件很大的藍色褲子,好像大舅舅小時候,阿太從市場買回來的大短褲,那個大短褲穿在舅舅身上,就變成大浴衣了。

說到浴衣,我和表弟也有,是外婆在日本買的真正浴衣,昨天下午我們去逛地下街,媽媽就給我穿了一件,我跑來跑去很high,也很願意讓大家拍照。媽媽跟外婆說,我覺得自己很漂亮,很高興。

大舅媽說,下次表弟也來穿浴衣,我的是粉紅色,表弟那件藍色的也超可愛呢。

不過昨天逛街的時候,外婆都沒有用自己的相機拍,所以就來看看表弟出發之前,在家裡吃蘋果泥的照片吧。外婆還說,表弟昨天有很大的進步,嘰哩呱啦說了很多擬長句子,表弟應該快要會說話了。

至於我,那天姨婆問外婆,我會不會說一整句話?我昨天拿出成績單了,爸爸在地下街書攤拿水杯給我喝幾口以後,我又跑去跟爸爸說,“把巴,還要。”是不是要給我拍拍手呢?


表弟的藍色大褲子很帥喔。


表弟跟我一樣,和外婆搶相機啦。


結果拍到自己的腳。


表弟自己拿蘋果咬。


大舅舅磨蘋果泥給表弟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