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大統新世紀和大樂


看完小表妹,小舅舅推薦我們去大統新世紀,說那裡的誠品他常去,外婆看了,覺得果然很棒。還有玩具反斗城,我最喜歡那個推車了,把它推了好久呢。我也溜滑梯,和一個姊姊輪流騎車車。

外婆說,大統新世紀是個舊型的百貨公司,除了沒有超市,一般的專櫃都有,買東西很方便。還有中日書法交流展,陳列了滿滿一個長牆壁的書法作品。大舅舅說,寫書法真的要靠天分,外婆說,她小學時也得過中日類似這種獎喔,忘記是特優還是第一名,反正是最好的那一等啦,哈。

晚上我們又去大樂,外公買了兩個玩具給我和表弟,大舅舅去買外婆推薦的海膽壽司,說果然很好吃。後來表弟跟他把拔馬麻去他阿姨家了,爸爸的朋友開車來接我們去旅館,小舅舅陪我們在路邊等了很久很久,外公開車要回小舅舅家時經過我們旁邊,跟外婆說,他們載我們還比較快呢。外婆說,朋友嘛,要來載就是有情有義。


我去反斗城都要推這種推車。


爸爸媽媽和大舅舅舅媽,各自在討論買什麼玩具。


我來試溜展示小滑梯。


小姊姊想騎我的車車。


大統新世紀有一匹白馬


外婆說,隔層的屋頂很漂亮。


我在大樂,我的衣服是水手領圖案喔。


表弟在玩外公買的玩具。


大舅舅說好吃的馬糞海膽,是左上方那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