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三回娘家


執著著一顆心,回父母已經不在的娘家。濱海公路馳騁的快樂再次複製,操縱著方向盤,依然悠遊愜意。

從平溪到雙溪,到貢寮,那條102鄉野公路的高速奔馳,修闢幾年終於開通的路段,一路暢順。轉出福隆,看到太陽下燦爛的海,真是值得。

宜蘭以麗日歡迎我,不管每年怎麼塞車,我都要感受回家的氣氛,這是我過年的功課。


從貢寮轉出來的這個FORMOSA福隆加油站,是過路人的好朋友,尿尿的好地方,謝謝它。


加油站前的公路寬敞而悠長。


大里路段的龜山島。


一路的美景,我只有空閒拍這一段。






裝滿我獨自馳騁記憶的公路。


麗日下的宜蘭。






家旁邊,已經是宜蘭炙手可熱的菁華地段之一。


回家了,吃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