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出去玩


每天我都要說,“出去玩”。要回家時,我就說,“不要回家”。我和外婆一樣,喜歡趴趴走,那麼我們這幾天又去了哪些地方呢?


畫家叔公拿他的畫給我們看,好漂亮,外婆說不能po,要尊重叔公的智慧財產權。


叔公的德國威瑪獵犬莫妮卡站在紗門外想進來,我拿我的相機拍它。


這就是媽媽給我的相機。


動物頻道有一種只會跳,而且跳很高的白背跳狐猴,我也要學它。


我洗好澡了。


我在家樂福拿大象推桿車。


媽媽說,去山上要戴這種帽子。


我的全副武裝,看起來很溫暖吧。


當小熊熊遇上小白。


我和媽媽都有粉紅色。


我在台北地下街玩傘。


外婆說,這個角落很少人經過,就在這裡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