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OPEN魔法樂園在小人國


昨天我們去小人國,那裡有一個OPEN魔法樂園,好好玩喔,好玩到我要回家時因為累壞了,也沒說我的招牌話“不要回家”,而是說完“外婆幫妳洗澡”,就在車子裡睡著了。

昨天和我一樣高興的還有外婆和媽媽,也就是說,我們大家都玩得很高興,加上天氣很晴朗,真是回味無窮耶。現在就來看圖再遊玩一次囉。


OPEN魔法樂園在小人國,我們拍完,後面那個弟弟也和他把拔馬麻過來拍。


我一進園,就被錦鯉吸引住了。


媽媽買米漢堡餵我吃午餐,我們在這裡待了很久,外婆說,入園費一人550,有200元都耗在這裡了。不過後來外婆和媽媽都覺得,在這裡看魚、吃東西,很悠閒,很值得。


台灣民俗劇場,之前本來有幾個大哥哥在練習耍大旗,媽媽以為他們在彩排,沒想到真正表演時卻沒有大旗,鼓聲很大聲,我很怕怕。


就是那個鼓,後來又有三太子下來找小朋友握手,有一個小姊姊膽子很大,都不怕。


我好喜歡國父紀念館這些小人,還有舞獅耍龍的轉盤呢。


我一直繞來繞去看這個,在這裡又花了很多時間,曬了好多太陽。還有一個兒童樂園的小摩天輪,我也很喜歡。


和OPEN車車、LUCK將拍一張。


要坐紅色小火車去第二區啦,沿路的樹木和茶園很漂亮。


外婆要我站在這裡看甚麼呢?


原來是魔法樂園的大哥哥姊姊在表演,台上好熱鬧啊。


肚子餓了,坐在樹下喝鮮奶,後面那些小哥哥姊姊是從成都來的兒童冬令營團耶。


跟鳥居前的和服OPEN將拍一張,我的嘴巴含著一口水。


坐黃色OPEN將小火車回第一區。


回台北時,我學媽媽和爸爸講手機,不但動作相同,媽媽說甚麼,我也照說一遍,像回聲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