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木柵動物園


天氣好得不得了,大家都說,趕快大掃除。外婆卻說,出太陽正好出去玩,所以,我們就去木柵動物園啦。

動物園好熱鬧啊,好多人,也好多動物。但是媽媽說,我比較喜歡假的企鵝和河馬,真正看到企鵝,它們一動也不動,我好像以為是假的。

我爬了很多動物,鱷魚的頭、河馬的背、粉紅烏龜,也摸摸貓熊和企鵝,當然它們都是模型啦。

我也和大家一起拿著我的相機照相,外婆幫我拍的時候,我就學外婆倒退走,好好玩啊。

後來要關園了,我還不想回家,就慢慢走在後面不要人牽,所以等到我終於走出動物園大門的時候,按照外婆的說法,已經華燈初上了。


我說,“影子”。


剛才我看到熊貓坐在地上吃綠竹葉,現在這裡又有好多熊貓啊。


媽媽買了一頂桃紅熊貓帽子給我,一開始有點緊,我不習慣。


我和外面的熊貓照相。


我學外婆倒退走。


動物園是不是很多人呢。


外公說,這是羚羊。


我看很多葛格在按這個,我也要按,會發出聲音喔,外婆說,這是語音導覽。


我坐鱷魚的頭。


河馬的背和鱷魚一樣,亮晶晶。


好多烏龜喔。


我坐粉紅龜。


我好喜歡這些企鵝,一個一個摸好久。


走累了,大家都在這裡吃茶葉蛋,熱狗剛剛烤好,很燙。


我站在凹凹的地方,學外婆蹲下來。


看到了長頸鹿,我就忘記我剛剛因為不想回家大哭了。


我堅持要在這裡照相,因為剛進動物園的時候,我們在這裡拍過。


外婆要我看動物時鐘,不過我的心情已經變好了,很高興的跑著。


現在我願意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