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京兆尹下午茶


過年大家都回來了,我們去京兆尹喝下午茶,小舅媽說甄嬛傳很夯,去感受一下宮廷風。

媽媽他們說,茶點很好吃,不過呢,我最喜歡的是外公從新竹摘回來的小金桔。表弟全程都在推車裡睡午覺,表妹也是乖乖在推車裡玩著又睡著了。

大舅舅給我一本立體書,有一頁有一整排螞蟻喔。小舅舅帶我去看假火(外婆覺得我認為是真火),還說上面那個大火鍋裡面煮了一隻豬,至於我有沒有聽懂呢,外婆只怕我聽了會害怕,因為我都不要大野狼啊、狗狗啊,被關起來啊等等。

晚上大舅舅和舅媽帶表弟回去,因為表弟咳嗽比較厲害,小舅舅說大舅舅和舅媽很夠意思。

我也小咳嗽,所以晚上我在外公家就戴著口罩跟表妹玩,也跟表妹一樣,在外婆家洗澡。等到爸爸來接我和媽媽的時候,我已經走路東倒西歪,累壞了。


表妹趴著,表弟被抱著,大家都剛剛回來。(我還在我家啦)


大舅媽疼表弟。


我在京兆尹拿著外公給我的小金桔。


就是這個京兆尹啦。


我對表妹很有興趣。


表妹幾乎會翻身了。


表妹你戴的是甚麼帽子。


跟我的髮箍不一樣耶。


在表妹的房間玩得很開心。


我還穿著大拖鞋,啪啦啪啦走著,外婆說希望樓下不要抗議。


爸爸跟媽媽打手機,我也拿起外公家的話筒說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