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爺爺請客


今天爺爺和阿嬤請大家吃晚飯,爸爸媽媽選了我和表弟有地方跑的福華。客人有誰呢?除了表弟,當然還有外公、外婆,和大舅舅、舅媽喔。

福華有人在表演魔術,外婆抱著我在樓上看的時候,魔術叔叔把扇子拍一聲打開,我抖了一下,緊緊貼著外婆。外婆問我怕不怕,我說不怕,外婆說我嚇了一跳是不是,我說嗯。

表弟今天會說很多話,大舅舅叫他說“掰掰”、“阿公”“奶奶”……好多稱呼,表弟都說得很像,而且很大聲呢。我唸“床前明月光……”的詩,爺爺阿嬤都跟我拍拍手。

明天還有一天年假,大家想去哪裡玩呢?


表弟從嘉義回來了


醒來看到外婆


爺爺請大家吃飯


外婆我還沒擦嘴巴捏


表弟和他馬麻


我和我馬麻


外婆抱我去羅浮宮餐廳窗台看外面的藍色游泳池,我說不是,帶外婆來看下面這個,原來這個是表演池呀,外婆說我好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