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此物最相思


昨天我去表弟家,我和表弟真是讓外婆、媽媽,和大舅媽笑壞了。

表弟最近很會說話,也很會跟著巧虎唱歌,昨天表弟在他的書桌前面咕嚕咕嚕說了很多話,媽媽聽不懂,我也停下來聽,然後幫表弟翻譯,“此物最相思。”哈哈哈,全場大笑呢。

表弟也跟我一樣愛玩電話,外婆幫他按了一堆號碼,表弟聽到“您撥的號碼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撥。”高興得笑得很大聲,他把拔本來在忙著寫教案,都跑出來看耶。

我也拿水瓶給表弟喝,和他搶玩具,客廳鬧成一團。小比表妹本來在客廳睡,大舅媽只好把她抱到房間的小床上。小比表妹在房間,眼睛看著黑白圖卡,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後來爸爸來載我和媽媽,我們要回去時,表弟哭著外婆抱,因為他已經習慣,每天晚上要跟外公外婆出去走走兜風呢。

還有,外婆那天去高雄看小F表妹,表妹穿著豹紋小衣,雙手撐在地板上看著外婆,外婆說,表妹好像韻律體操的選手,也很像小螳螂站在地上,很俐落的樣子呢。外婆把表妹抱高高時還說,表妹看起來很像小舅舅小時候很會打電動那時候,一個小男生的樣子。

小F表妹起先靜靜的觀察外婆和姨婆,後來就靦腆的笑,小舅媽說,市場的婆婆都說小F表妹的眉毛好漂亮。大家說到表妹的性情好,外婆說,脾氣最壞的就是我啦,是嗎?

昨天小比表妹在哭,媽媽問外婆為什麼不處理?外婆說,看過我小時候,表妹的哭就還可以。媽媽說也是,我小時候哭起來是嬰兒室最大聲的呢。

可惜外婆去高雄忘了帶相機,只有小舅媽用手機拍的照片,現在大家就來欣賞我們吧。


小F表妹認真在吃蝴蝶固齒器。


我在美麗華射小鴨,右邊得120分。


左邊得200分,厲害吧。


開汽車好高興。


表弟拿玩具錢幣給外婆。


在走廊提玩具桶跑跑。


聽沒有影像的巧虎DVD,很認真的跟著拍手。。


小比表妹眼睛黑溜溜。


大舅舅餵表妹喝ㄋㄟㄋㄟ。


發現照相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