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太陽戴口罩


那天外婆幫我洗澡,一邊洗,我們一邊唱,“公雞啼,小鳥叫,太陽出來了,太陽在……”。

唱到這裡,外婆再唱一遍給我聽,“太陽在半空”,我也唱給外婆聽,“太陽……”。外婆一直唱“太陽在半空”,我也一直唱我的,最後媽媽打開浴室的門探頭進來說,“太陽當空照”。

外婆恍然大悟,說原來我真的會唱,外婆一直以為我唱的是“太陽戴口罩”呢,哈哈哈。不過我沒有笑外婆,我只是坐在浴盆裡跟外婆說,“外婆唱錯了。”外婆說我好聰明。

不過呢,今天外婆要po的是我們去楓堤咖啡的照片,會不會很跳痛呢?

(然後,外婆還是要說,“太陽在半空”比較合乎早晨的自然現象啦。)


我問外婆,小白的尾巴呢?外婆說,夾在腳底下。


外婆好厲害,拍到我和101。


楓堤叔叔和媽媽聊天,我在吸熱好的鮮奶。


外婆當然是在拍我們啦。


紅冠莿桐。


山壁上的芒萁。


要回家前換尿布,媽媽叫我好好穿。


我動個不停。






外婆說,這棵莿桐盛開的顏色,宛如新娘。


媽媽和爸爸在講電話,外婆停在路邊的時候,流浪狗狗在前面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