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維多利亞的兔兔


那天我和外婆、波波姨婆去金山的維多利亞異國料理餐廳,我好喜歡那隻大兔兔,抱了又抱,捨不得走。

(外婆的話)對你來說,維多利亞那個下午是一個美好的時光,那隻大兔兔的柔軟觸感讓你愛不釋手。外婆是有在擔心,妳那樣抱著兔兔,臉貼著兔兔,會不會傳染什麼細菌。但是看到你答應要回家了,又跑去抱兔兔,外婆也想,就讓你抱個夠吧,頂多多擦擠次濕紙巾,多洗幾次手吧。過幾天,外婆看到餐廳把兔兔和熊熊都搬去曬太陽,也給這家餐廳加了很多分。


我好喜歡這隻兔兔。


坐在這裡看魚。


熊熊在外面,我故意不給外婆拍。




雨傘筒。


兔兔好可愛。




摸到周杰倫的簽名,外婆怕,店員的臉要綠了。


抱著大兔兔。


好喜歡。


郵差伯伯進來送東西,又走出去。


郵差伯伯呢?


兔兔你好可愛。


這是甚麼?


外婆也不知道,是鼻子還是嘴巴。


抱緊緊。


我願意和兔兔照相。




外婆給我吃香蕉,波波姨婆點了一盤大薯條。


外婆說,戴好帽子要回家了,我又去抱兔兔。


不要戴帽子,要抱兔兔。


好高興。


我為什麼定格了。


因為一個爺爺彎腰笑著逗我。


幸好爺爺很快就走了。


再抱抱兔兔。




外婆說,下次再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