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多利亞異國料理


陽金公路往金山的轉角
維多利亞岩烤牛排
我已經去了好幾次
鮭魚和蔬菜義大利麵都很好吃
熊熊和兔子兩個大玩偶博得小小孩異常的喜愛

這次同學說要請客
要我點鱈魚
可我覺得肉質缺了甜味
跟我上一篇說的鱸魚差不多
是否我白目
要吃海鮮應該去海產店

隔了一周再去
熊熊和兔子在太陽下曬著
很不錯
給它加分

去年去了第幾次之後
老公說
它後面有個變電站
不過同學說
有個距離
沒關係啦


樓梯一角有小錦鯉


從吧台看過去


牆壁上有周杰倫等名人的簽名


熊布偶在外面


維多利亞異國料理 加入微笑聯盟


地方型創新聚落趣點資訊(POI)創意競賽 優選


熊熊和兔子在曬太陽消毒




排盤很漂亮的鱈魚


中間的紫米粥很讚
arrow
arrow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