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立夏


五月五日立夏過了,天氣有時真的有變熱,我和表弟表妹的感冒也比較好了。那天爸爸媽媽用旅展買的午茶券,請大家去艾美寒舍喝下午茶。不是我們小孩子的用餐時間,表弟全程都在睡覺,我也只是吃一些水果薄餅而已。最好玩的是去拿糖果,我好喜歡打開那個糖果箱,最後媽媽說,就讓我舔些小熊可樂軟糖吧。


表弟喝完大舅媽從家裡帶來的羊奶,外婆幫他拿開奶瓶,他對外婆笑一笑,又繼續睡了。


爸爸在拍我吃番茄的樣子。


我和外婆。


我漏尿弄濕褲子了,爸爸又使出去日本那一招,把外套袖子當褲管讓我穿,媽媽還讚美我腿細呢。


這隻長頸鹿,媽媽以為是恐龍,哈哈。


我坐下來時問外婆,它會不會咬我。


可以摸嗎,外婆說可以。一個叔叔過來說,不可以。


小比表妹又更漂亮了,大舅媽很認真給表妹吃藥,小比表妹的中耳炎好多了。


天氣熱,表弟也跟我一樣,穿的衣服少了一點,輕裝起來了。表弟每天晚上回家,在樓梯間看到外婆,就笑咪咪的上樓呢。外公外婆要回家時,表弟也是不高興,不願意說掰掰呢。


小比表妹的臉有時側右邊,有時側左邊,頭形跟我一樣圓圓的喔。


我今天穿小熊T恤。


漂亮嗎。


是黃熊熊喔。


外婆還幫我綁頭髮。


外婆你又拍個沒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