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漢神巨蛋的下午


“這是我大學同學,,從大一就開始……。”新娘的爸爸說。

“啊,真的啊?”同學的軍中同袍又是後來同事的太太驚呼。

當然囉,要比熟嗎?哈哈。

大一註冊那一天,我第一個看到的同系的人就是這位同學,並且是一個男生。可我們兩個沒來電,哈。

物換星移,因緣際會,大家保持連絡至今,同學,恭喜了,看你喝得脖子紅的。

漢神巨蛋的下午,喝完了喜酒,九樓的大玻璃窗非常美麗,我背向窗子舉起相機時,兩個小女生在後面說,“廁所也要拍?”啊小妹妹,我是在自拍啦,你看錯鏡頭的方向了。

聽到外面的搖滾聲響,原來大門口廣場有街舞大賽,全名是,“攜手同心,e起反毒,淨化者全國動藝街舞大賽”,主持的男生表現很棒,乾淨俐落幽默又動感。本來以為高雄的年輕人很勇敢,不是很純熟的舞步也很認真跳,等到最後階段的兩人一組、兩組兩組PK,才發現高手雲集。PK之前,四位評審老師還親自上台表演,的確身手不凡。我也自己評了八組人馬,還猜對了七組呢。


漢神巨蛋九樓的窗景


博愛路


巨蛋的屋頂


巨蛋的廣場


宴會廳的長廊


街舞大賽


團體組


我端著星巴克冰咖啡 憑欄觀看


對面人家屋頂的雲真美




四位評審親自表演






資深評審表演時 右邊這位短褲小姐火辣辣經過台前


漢神巨蛋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