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高雄市立美術館的太陽


羅大佑的那首歌超級市民
有一句“親愛的高雄市民”
面對今天的太陽
我也要為美麗的高雄市歡呼

首先是大花紫薇



再來是火焰般的鳳凰



美術館周邊
馬路很氣派
天寬地闊的樣子
停下來拍阿勃勒





吃完午餐出來
停在樹蔭下的車
每一輛的窗都映著天光



抱歉我沒有上前觀看作品名稱
如果我說它像掃吧石柱
希望沒有唐突任何一方
我絕對不敢



艷陽下



進入美術館
台北沒看來到高雄看的普立茲新聞攝影展
用大部分是美國觀點取材的歷史鏡頭



木棉的棉花掛在樹頭
也掉在草叢





樹影斑駁
一片綠意
夏天的本色啊



藍天綠樹
面對這樣的景色
我無言了



看那雲



從樓房後面升起的白雲



飄揚在空中的旗
甚麼旗不重要
趁著的藍天更加美麗



格子式的地磚
也呈現一種工整與秩序之美



停在路邊抽出停車單時
天異常的藍
白雲蠢蠢欲探頭





這面黃色牆的黑影吸引了我
照片拍出來
才發現上面的食物圖畫更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