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認識你


花了很多時間終於看完了你到目前的網頁,也不時被你的直率幽默逗笑,雖然你都不知道,因為我沒有留言。如果你知道我把你的故事都看了,也許會非常不舒服吧,像你在文章中常講的,有話就告訴你嘛,躲躲藏藏算什麼。呵呵,我也想啊,但還是選擇沉默,因為那是你過去的記事,我若要寫,就從你的現在開始吧。

你在我的故鄉過著大學生活,那個我從大學之後就沒有常住的城鎮,就像當年我在南台灣的古城讀書,我所知道的府城印象,也是當地老居民不盡了解的吧。從你的敘述,我驚訝地看到,那個我每次回去都覺得靜悄悄的城鎮,原來充滿了另一種青春的光輝,讓我也想隨著你的文筆去探尋那些好玩的地方。

而另一面你的故鄉,卻也給我非常深刻的印象,很巧的你的故鄉也是我情感糾結的第二個家鄉,你說的果園和山林,我也是非常熟悉和喜歡的。在我覺得你的文章簡直可以出書的同時,你所描述的你的家人和田園,為你的網頁開闢了另一個非常迷人的世界,難怪你的老師都被你的作文裡面展現的田園風貌吸引,那正是我深深讚賞的。

很高興認識你,很漂亮的你的圖畫,你真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