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舞


平安夜,很想跳舞,家族人數夠多,本來可以好好熱鬧一番,但是一向沒有這種習慣,連大夥兒一起舉杯喝酒都不曾,所以,就只在這裡high。

過年過節,就該慶祝一下。把小聖誕樹拿出來,拉開已經纏在上面一年的小燈串,插了電,一棵亮了,一棵沒亮,試了幾次,確定壞了。去家樂福想買燈串,卻都是很大一把的單調白色燈。那麼,明天再去書店買吧,今天呢,就買紅豆餅,哈,兩個天差地,紅豆排毒嘛,買來吃吃,慶祝平安夜。

公園的流浪狗,在我們要去家樂福的路上,不顧一切反常的一直跟,大概是餓壞了。勉強在停車場門口把它趕回去,等買好狗食再去找它時,它卻不在公園了,想必又去哪裡覓食了。等晚一點或明天再說吧。

家樂福的狗食櫃子上,罐頭琳瑯滿目,名稱都很好聽,法式春雞、普羅旺斯牛肉、香煎羊小排……,還有什麼迷迭香、蒔蘿口味的,狗兒懂這些嗎?它們喜歡這種添加的味道嗎?還是這些名稱是用來吸引狗主人的?難怪很久以前,聽說留美的窮學生有吃狗食罐頭省錢的。

點亮的聖誕樹,充滿了各種漂亮的顏色,仔細看著燈,光華燦爛,我就喜歡這樣。我的傘也是,紅藍白的圓點,像美國冰淇淋的裝飾,頂著雨撐在路上,我覺得鮮明又活潑。告訴P,穿著粉紅色的外套,配上這把傘,最好看,哈哈,今天我就是這樣啦。

平安夜,high到這裡,我要準備睡覺了,明天要去游泳。大家明天也要上班,沒有放假在背後的平安夜,一切如常,如常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