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好朋友


今天我們快樂的去郊遊,內湖吃個午餐,從高樓看下面施工中每天都有進展的捷運,菁山遊憩區喝個下午茶,逛逛可以泡湯的大木屋。兩個好朋友,多久沒有這樣悠閒的走路說話了,我幾次忘了我說過做過的一些事一些話,問了你,我當時是怎麼把什麼交給你的……。哈哈!

你也是,結婚好還是單身好,從婚前想到婚後,那天你一個人去動物園,曬曬太陽逛逛園區,到現在還記得那種快樂,你是要哪一種幸福呢?唉,假如可以選擇,你說,“我還是覺得一個人好。”哈哈,我看著車行的前窗說,“你選擇了白天,就沒有黑夜。”我們一起笑了起來。

生活,就是如此,不斷的往前,昨天翻看你的相片,你在其中一張上面說,研究所畢業想給自己一個犒賞,那時你說想去…,“土耳其!”我們同時說了出來。啊,你的旅遊夢,你的冒險犯難精神,你的膽氣還在,其實可以的,對家庭的溫柔,和自己內心的憧憬,可以並存的,只要一個狠勁。啊,再次哈哈。

我覺得你的面相變了,不像以前張著清純的眼睛看前方,你臉部的線條加深,嘴角有點嚴肅,不變的是你說話平和的語調,你看人看事的寬容的態度,最寬容的時候,表現在你談及親密愛人的時候。你是用整個身心在寵著她,當她是個孩子般溺愛,她找不到更好的人了。我說,“你們是絕配。”因為你喜歡照顧她,而她,需要你的照顧。這就是你的白天,你的永晝呀。

今天真愉快,哪天有空,到我家花園走走,裡面有許多她最喜歡的玫瑰花,你說,她只喜歡玫瑰,那正好了,我的花園敞開大門,歡迎她,因為你。那玫瑰也並不是我種的,我只是紀錄者,在旁敲邊鼓的,哈哈,世界就是如此奇妙,千般錯雜,組成一個太陽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