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就是福


“警察先生,”我從駕駛座回頭問:“如果我現在闖紅燈,你會抓我嗎?”

車內的人都笑起來,年輕的警察在後座說:“我現在沒帶單子。”

哈哈。我們要去車廠,因為車子已經送修。到車廠,沒有人,我把車開進去,用遠燈照著警察和家人,和我們的車子。說不定明天值班的人一看監視器,又要叫警察說,他們的車廠被侵入了。

因為我們的車子停在路邊被侵入了,怕車內的GPS被冒用有後遺症,所以報警。警察說,我們應該保留案發現場,他們就可以去採指紋。既然我們已經把破玻璃都清掉了,那就去看車子本身。看完了,回警局作紀錄。後來V說,他真想幫警察打電腦,因為警察打得非常慢,害我在外面等到想尿尿。

J說,現在治安真的有差,唉,歹年冬,我真希望大家都有好日子過,不要因為無聊或無奈而作案。

陳冠希的事情,我覺得很難過,當藝人的神秘感消失了,他們的票房不是更多就是更少,看到那個名牌牛仔褲的廣告,令人無言。

“101高峰會”專訪林毅夫,他說到台灣和大陸兩個經濟體,一個大,一個小,………小的的宿命,會是被吃掉嗎?希望台灣用事實勝過雄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