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說》雞母蟲


外婆說,我在外公膝蓋上挺起來的樣子,好像一隻雞母蟲。雞母蟲是甚麼呢?外婆說,就是像獨角仙的幼蟲,肥肥捲捲的,說我不願意躺在外公腿上,硬要抬起頭的樣子,顯示我又改變了。以前我一躺在外公腿上,就很容易大大,在外婆車上的安全座椅也是。現在我長大了一些,習慣又改變了。

不過啊,外婆晚上到我家又說,表弟今天第一次坐外婆的安全座椅,也一樣回家又是一包屎。為什麼會這樣呢?外公和媽媽都說,因為安全座椅的晃動,刺激了我和表弟的腸胃蠕動,有助我們便便喔。

那麼下次換表弟躺在外公膝蓋上好了,因為外婆說,我長大了,身材變修長了,想自己坐起來啦。


我不想躺下,想要抬起來。


表弟回台北第一次換尿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aa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